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44) - 金剛戰士

GO!GO!憤怒電玩宅!
金剛戰士的最新電影版正在火熱上映,
憤怒電玩宅也趁這個機會玩了一大堆金剛戰士遊戲!




















這一集的片頭片尾曲和結尾經典到不行啊!
完全抓回了憤怒電玩宅原本該有的感覺,看得過癮!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54

安安今天我生日ㄛ。
聽說當你開始想逃避自己的生日,
就代表你真的老了,科科。

至少去年的這時候依然在醉醺醺,
今年則是準備迎接戒酒第十個月,
算是頗有進展的一年啦。

尼爾:自動人形開始玩第二輪了。
原本以為這遊戲的繼承和其他遊戲差不多,
沒想到讓我耳目一新,完全有動力重玩多周目。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Fucking Savag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53 - 我超喜歡這些電影

這位老外似乎很喜歡這些電影,
於是用片名、上映年份和截圖做了這些圖,
用來介紹及推廣他喜歡的電影。

喜歡看電影的人應該會被這篇笑死。
我好喜歡這種風格的惡搞。


讓李奧納多皮卡丘圓夢的電影

[翻譯] 遊戲驢子玩《尼爾:自動人形》

遊戲驢子當然不會放過這款美臀大作囉!
趕快來看看他要怎麼惡搞這款遊戲!
(警告:影片內可能含輕微劇情洩漏)




















就知道驢子一定會拿這一款開刀的啊,超開心。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52

昨天在尼爾:自動人形中終於開啟了傳送,

而且終於搞懂了晶片的用法,開始有目標了!
接下來要發揮十里坡劍神的精神先把晶片容量全開嗎?

終於有東西可以強化了,不光是埋頭一直亂打啊。
不過死掉沒撿屍就又死掉的話晶片會噴光,怕。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下午玩POE,晚上玩尼爾。)

睡搞搞蒼鼠<3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51

喔喔喔喔《尼爾:自動人形》可以玩了!

今晚就來單手實況......我是說來認真實況!

「你是個擅長單手遊戲的朋友呢~!」

由於鎖區,目前似乎哀號遍野。
感謝馬鈴薯從日本贈送國際版,因此沒出問題。
雖然還沒有中文版有些麻煩,不過這種程度的英文應該沒問題......吧?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晚間九點開台)

這張截圖超經典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50

史萊姆農場超好玩的啦啊啊啊!
繼星露谷之後又一個時間小偷!
再一天就好!再抓一趟就好!

光是測試版就好玩成這樣,我看出正式版之後會更歡樂。
對了,感謝馬鈴薯昨天送我Steam上的尼爾:自動人形!!!
3/18就可以玩了,我好期待啊!建議用單手玩!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下午不定時開)

聽這首歌聽了十幾年,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感覺更好笑了。

[翻譯] PewDiePie玩《芭比夢幻屋》

沒想到PewDiePie居然會玩這款
在Steam上的評價「高得不尋常」的鬼遊戲,
而他的反應和預期的完全一樣,爆笑無比!




















這款遊戲曾讓我在實況上大崩潰XDDDDD
看到他居然拍了影片真叫我大吃一驚!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49

聽說今天是什麼特別的節日?
怎麼可能我想一定是搞錯了吧!
3/13不是長達48個小時然後就直接3/15了嗎!

昨天玩了兩款遊戲,
其中Hollow Knight立刻就讓我迷上啦!
今天應該也會繼續玩這款遊戲!

現在找不到溫蒂漢堡了啦嗚嗚嗚嗚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48

昨天把最近遇到的超離奇事件整理寫成了文章,
內容有歡笑,有爆囧,還有三明治,
大家不要忘記去看喔!


今天晚上可能會開POE拓荒,也可能會開DOOM爽殺惡魔,看心情。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快笑死了,超T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