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即日起歐美動畫移至子站,本站專司更新網路雜圖及短片。子站網址請至臉書粉絲團取得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0


現在真的是十一月底嗎?
為什麼台南白天時還常常熱的跟九月一樣orz

現在還是全天候穿著吊嘎到處亂晃啊......
昨天就連騎車都不用穿外套......

原文底下某老外回應:啊就夾在女友的屁縫裡啊。
二樓回應:我看了三洨?!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89


這幾天美方似乎會狂播AT......
要翻不完了我靠。
幸好前幾天有拿RS來練習XDDD

最近明明沒喝酒了,
蕁麻疹卻依然發個不停,
有點鬱卒。

減少生活壓力來源!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88


為什麼今天的文章編號會讓我想起
「史巴史巴史巴巴」......
(http://youtu.be/8ySZ_ropWVc)

你他媽的,我又看了三小。
今天有一張口味挺重的......嗯。

恐怖片定則:一定會有人跑到一半莫名其妙地被空氣絆倒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87


戒酒第三天,這次反彈超級無敵大的,
看來這幾個月真的喝太多(死)

真的,喝酒不好,少喝點酒(倒)
來看看這次戒酒會瘦多少......

另外剛剛看到某候選人的宣傳文宣,

過份欸www
銅牌和木牌依然有翻身的機會啊www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86


今天的圖好多。
重新開始翻譯毛毛小馬,
積了好多進度要追......

排版什麼的麻煩死了(?)

人腦是很不可思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