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03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最近過得太頹廢,
兩個禮拜沒上健身房,
肚子又跑出來了,慘了。

這兩天找圖狀況不錯,圖多了一點。
另外下面有一篇文章,別忘記看喔>_O

死都不要!

羅克索博士的童年

快樂樹朋友www

你想當勇者嗎?

噁斃了!

我全部都做過......

甩奶頭貓

想要爽一下嗎?

我也是先想到老二...

什麼?!正妹會大便?!

回應XDDDDD

打擊是有這麼大喔?XD

不是在說你

啾啾啾

小剛:明明都不一樣啊......

等一下www

史上最糟糕的產品

「今天毛毛小馬有十個墨西哥餅,你拿走了五個,她還有幾個餅餅?」
「十個。」
「你根本不懂算術!」
「你根本不懂毛毛小馬!」

Sure......樂子......

















底下WTF雜圖

















未來的金屬頭

比薩麵團大師

挫折感超大的貓咪

Dickbutt

我找到麥當勞的新扛棒了

25 則留言:

  1. 剛好看書看到悶了
    這時候看這個最好了

    回覆刪除
  2. 那Dickbuk 到底是...

    回覆刪除
  3. 我也全都做過了

    回覆刪除
  4. 把手插進品課的罐子 變成洛克人 yolo

    回覆刪除
  5. 貓咪那張超久了XDDD

    媽,我超想跟動物說話!
    FS:噢親愛的妳不會想聽懂的...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 三洞齊發.......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突然感到有點安慰,還好我不是唯一這樣想的人......

      刪除
  7. 看他轉比薩皮有一股魔力,你會無法克制的一直看下去...

    回覆刪除
  8. 色LUAN 萬歲!!!!!!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讓我有反應 (害羞

    回覆刪除
  10. 上帝長得好像無序哦~

    回覆刪除
  11. 那比薩皮越轉越大了。

    回覆刪除
  12. 又瘦又高?領帶?是Slenderman嗎?

    回覆刪除
  13. 雞雞有六塊肌!!

    回覆刪除
  14. 其止沒戴護目鏡,Pusheen連手套、實驗衣都沒戴
    另外化學實驗拿生物學實驗的光學顯微鏡做甚麼?

    不過我還是想看穿實驗衣的Pusheen,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15. 毛毛小馬一直帶一堆枕頭!!

    回覆刪除
  16. 摩根費利曼尼溝了

    回覆刪除
  17. 不難想像最後一張圖片的那個女的
    演的A片會有多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些什麼!!

      刪除
  18. 死都不要是推倒的訊號!

    真的超爽的!...該不會還有後續活動唄

    這LUNA...啊~要忙酥酥啦♥

    回覆刪除
  19. http://likealaugh.org/mrcontent/2014/1395990002tumThetruthaboutOfficerJennyandNurseJoy.jpg
    喬伊和君莎的分辨方法

    回覆刪除
  20. 接下來要404了
    希望不會出現錯誤訊息...

    回覆刪除
  21. 為何沒人吐槽,那嬰兒對地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