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74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某些圖的嘲諷力很強,
我很擔心會收到不少的「倪好~」XD

還沒看昨天子站更新的醃黃瓜的人記得趕快去看喔。
不過琳達害我留下了精神創傷就是......orz

各位可以好好思考一下這張圖的意涵...

太潮了!

還可以在人腳上尿尿,然後說是下雨......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他媽的再說一次試試看」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蠢念頭」

「不要那麼明顯啦,偷偷看。」
「收到。」

史林特師父XD

姿勢一百!

第一世界問題

普丁丁

馬航回應自重啊www

1. 躺下
2. 試著不哭
3. 溫咖癲啦唯啊薩

回應神反擊XDDD

最後一格原文其實只是「為啥這漢堡令我比平常鬱卒」,但是這哏不用可惜。

呃......不懂的不要問......

王道漫畫的公式

現在是在演哪齣?

回www應wwwwww
其實手上類似的本子挺多的(遮臉)
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了什麼(再遮)

是啊,惡夢......

這......這......太中肯了......








底下WTF雜圖









「必殺!聖誕樹投擲!」

左邊那位感覺脖子會很累啊

......啥?

「把飲料還給嘔噗嗚噢asdf3#$@!&^」

「昨天晚餐吃了一隻獨角獸,今天的屁就變成這樣了。」

電擊棒,感覺好痛,但是我笑了。

14 則留言:

  1. 我好想笑可是公車上好多人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紅髮是莉莉的髮色對吧,有洋蔥啊~~

    回覆刪除
  3. 當下的現況:大學延畢中(是因為轉學時部分學分不能轉移造成的,我可是歐趴的那種學生),沒機車,沒妹子,對未來沒方向,夢想已經快成為歷史,窩在宿舍只穿著一條褲子上網的肥宅
    5歲的我:嚎嚎大哭

    10歲的我:所以...你既不是汽車設計師 也不是漫畫家 而且還近視??(夢想破滅之聲) 我:(拿出我的模型車收藏) 10歲的我:哇~~~~!

    15歲的我:哇靠 原來我的未來真的是這樣! (抓住我) 你送回去給去年的我(8年前的我,龍大上一篇翻譯得梗)的那顆隨身碟裡的資料,還有備份嗎? 我:恩....有啊 15歲的我:拜託,再給我一份!我當初不當一回事刪了!!我現在開始應該還來的及吧? 我:我想應該還來的及

    20歲的我:你這兩年都沒甚麼變嘛!日子還可以吧? 我:你知道的,還不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師父~~~!

    這洋蔥下手好重Q口Q

    回覆刪除
  5. 石內卜那張我一開始以為是性轉ruby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我以為是海豚音的由來

    回覆刪除
  7. 瘋狂斧頭殺人魔之世間情XDDDD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8. 魔獸世紀那個....我記得有類似的遊戲

    回覆刪除
  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otGFkbwjk

    回覆刪除
  10. 聖誕樹想到DDT

    回覆刪除
  11. 回頭瞧了瞧這篇,忽然發現我五歲時想當報社新聞主編,結果25歲報紙快死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