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46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昨天實況FO4玩那什麼智障一拳超人,
結果近戰根本打到快哭,希望今晚不會太慘XDDD

昨天各種開心農場和不熟遊戲機制搞出的北七行為,
今天專心在解任升級上看會不會好一點......orz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一樣預計八點左右開台玩一些五四三,九點開始實況Fallout 4。

這是想害死誰啊我說!

抱枕表示:
PVC表示:

這太好笑了

可惡想喝

其實那是死兆星(?)

你甜甜圈!你麻花卷!你漢堡你炸雞你比薩!

憂鬱的小樹

好婊XDDD

「那只是牠的舌頭~~~!」

國高中時常因壓力大咬指甲和手皮,秒懂。

幽默喔

這真的中肯到爆炸,媽的。

有人不知道啥是女王頭嗎?

這超婊啊


回應太可愛XDDD

這是舉例失當的問題啦

回應超黑lol

中肯

重點放錯啦

明明看起來都一樣大,動畫真是不可思議啊。

個人喜好XDDDDD

最近一堆老外在瘋用這張漫畫改造,不知為何就改了XDDD
媽的這張圖包括進遊戲抓素材圖花了我半小時,根本白痴。

感謝土司的贈圖~!
悲劇實況紀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maaeZXRzE








底下WTF雜圖











007 / 普丁...

原來是我眼花了啊

太可愛

「第三天了,還沒人發現我。」

貓咪表示:晚點要你好看

一拳~~~!

不要捏成希特勒XDDDDDDDD

29 則留言:

  1. 死兆星..第一個想到的是☆北斗有情破顏拳☆░▒▓█▇▅▂∩(・ω・)∩▂▅▇█▓▒░

    回覆刪除
  2. 難怪沒人能殺死007

    回覆刪除
  3. 各種精靈那個也太神了

    回覆刪除
  4. 誰叫現實世界沒有出攻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中肯得令人傷心了

      刪除
  5. 竟然有東廠錦一衛!?

    回覆刪除
  6. 就算是遊戲,我第一次玩還是會用自由攻略玩法不查資料

    然後MO2 3,ever17 n7 ,還有各種糟糕game都是普通結局(沒人跟妳在一起)
    不照攻略,到哪個次元都是個魯蛇.........


    回覆刪除
  7. 就是因為林肯的高帽擋到後面的人才被刺殺的
    …對不起我閉嘴

    回覆刪除
  8. 誰能解釋一下倒數第6張圖片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是自然的姿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滿自然的
      因為那是她的肩膀

      刪除
  9. 你龍蝦,你魚翅,你鮑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吃龍蝦、魚翅和妳的鮑魚… …!?

      刪除
  10. 我是moonmoon850930

    回覆刪除
  11. 倒數第四張圖 天殺的兔兔你吧仙子精靈怎麼了!!!!(X

    回覆刪除
  12. 你必須面對現實,你只是個花椰菜!

    回覆刪除
  13. 我也打算回應花椰菜的XDDD

    回覆刪除
  14. 那個樂高其實已經有做安全防刺處理,已經弄鈍了
    站在模型玩家的角度是依定會把它磨的更尖(咦?

    回覆刪除
  15. 小樹小樹我把你種下,這個院子就是你的家,風來吹,雨來打,小樹啊!不要怕,我陪你一起長大。

    回覆刪除
  16. 那三個女的... 槍間家的親戚?

    回覆刪除
  17. 我還以為是小學老師會檢查有沒有剪指甲,因為忘了剪所以用牙齒咬掉……

    回覆刪除
  18. 是V家族(;´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19. 認真一下,
    西方禮儀中在室內是要脫帽的,
    所以不會有檔到後面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