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85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我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還是在網路上需要應付的白痴太多,
最近一到下午就會頭痛orz

靠你了,普拿疼QQ

昨天OW的12矮人鎚鎚樂害我笑到肚子痛,晚點來剪精華......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Note 7 這次真的是搞砸了啊...

很多發明其實真的是這樣來的

駭客

人比人氣死人

......比薩?

力量

PAPYRUS啊啊啊!!!!!

西部

想摸<3

年輕的一代

以後禁止你用PS

選系

呃......我還是別問的好

怪物w

好純的美國人

天殺的,死神貓

原來如此

大法師啊幹XDDDD

童年崩壞

有點感傷耶QQ

fak u






底下WTF雜圖









原來是耳朵啊...

「啊嗯♥」

快笑死XDDDDD

最後來個總統先生的實況結局!

31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關鍵字應該是ふた部

    回覆刪除
  3. 扶甚麼他甚麼部的我不會說我知道的 (?

    回覆刪除
  4. 吐牛奶那張叫Futabu! 內有扶他 小心服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ㄚㄚㄚㄚ阿 我查了啊!!!

      刪除
    2. 從腸子灌到嘴巴,整個消化道都是牛奶

      刪除
  5. 吸吸吐 吸吸吐 啊 是個健康的扶他
    第一天Rump的精華w

    回覆刪除
  6. 數據機那張之前好像貼過

    回覆刪除
  7. トルネードアタック!

    回覆刪除
  8. 伯特不就橫束都得肛恩尼嗎?
    剛剛查到胃的容積約四公升,幽門逆流真的不會死人嗎?

    回覆刪除
  9. 伯特:我等一下把衣櫃封起來

    回覆刪除
  10. [請神]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85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76531268.A.893.html

    (」・ω・)」好色龍!(/・ω・)/自己召喚自己登場

    回覆刪除
  11. 所以我可以拿聖誕樹刷馬桶..?

    回覆刪除
  12. 無限寶石骷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