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62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明天就可以下載魔物獵人世界的第三波Beta了。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我的血源好像真的有點農過頭了。
無所謂,我爽。太爽了。

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地球醬:......

欸嘿嘿

面具啦幹

不是那個唇...

幫角色插旗

扶手

6:66

這個妹妹有成為連環殺人魔的潛力

被盜

服務業的日常

誠實咧XDDD

吃雞!

Fucking Tide Pods memes

被當50次就能獲得金色垃圾袋

壓力大

你們可能覺得這張圖很蠢,然而現實中的狀況更白痴...

到底要我怎樣

有夠潮的這個

奶奶啊!!!!!!






底下雜圖












17 則留言:

  1. 來人,把千年鷹號給我打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報告司令,砲台已經擊墜目標
      只是我們現在不能繼續出去戰鬥
      因為士兵們的雙腳都被殘骸刺傷了

      刪除
  2. 我今天買了一張有扶他的椅子

    回覆刪除
  3. 呃.....微波爐設6:66到底有甚麼奇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分和秒的控制屏應該不會讓秒的那邊超過60?

      刪除
    2. 西方人認為666是惡魔的數字啊

      刪除
    3. 點在於666象徵地獄吧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會跳到7:06才對啦

      刪除
  4. 倒数第二张我还以为是EVE的夜神级

    回覆刪除
  5. 你北左手哥~右手依然握著滑鼠!

    回覆刪除